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教职工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日期:2014-05-21    点击:[]

5月17日,随着学院书记姚培生老师宣布工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后,全体教工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个下午,大家增进了了解、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

本次趣味活动比赛分为个体项目和团体项目,个体项目又分单人和双人,双人项目要求由一男一女教职工搭配参赛。比赛的项目选取本着常玩常新,除了保留第一届的“自行车慢行赛”外,其他都是新的项目。“飞镖”既考验准确度又考验心理状态,“双星伴月”则是速度和不失误之间的一种完美平衡。“巧接炮弹”是一个实力项目,院篮球队队员们个个身手不凡,投球稳定,接球灵活,几乎被他们包揽了前三名。

把竞赛推向高潮的是沙包攻防战的集体项目,这个活动项目勾起了大家对童年的回忆,再加上是为集体荣誉而战,大家很快进入角色, 8支队伍捉对厮杀,历经三轮,再加上攻防的转换,进决赛队伍都进行了6场鏖战,场面竞争激烈并笑点不断,人力系有下一代小选手替父母参赛,他们投入专注、表情天真,令人捧腹大笑。队员们都全力以赴,为避沙包,大教授也跌得人仰马翻!最后信管系技高一筹,夺得了冠军。

除了团体项目取前三名外,个体项目均取前六名,虽然奖品并不贵重,但获奖者却像奥运金牌一样珍视。凡参加项目没有获得名次的老师也可得到鼓励奖,大家各得其所,满载而归,快乐无比。当场就有很多老师期待地询问,下届啥时开呢?

 

活动合影留念

 

高世乐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