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6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6年大事记

     

备注

11

新年伊始,学院工会组织了登山活动。11日上午830,学院教职工及近80人乘坐车到了仙公山的半山处,然后大家沿着台阶登到了山顶上。沿路上,大家目睹了仙公山下周围美好的景色和领略了山顶上风景秀丽的无限风光。中午,大家还乘车参观了休闲娱乐的桃源山庄,并在那里安排了合影和聚餐等活动。

 

17

在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上,我院骆峤嵘同志当选校工会委员,傅冬绵同志当选校女工委员。

 

129

元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十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06年春节团拜会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叶民强、陈明森、曾路、郭东强;校职能部门领导彭霈、黄种杰等出席了团拜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民强教授致新春祝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叶院长对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团拜会由院工会主席骆峤嵘同志主持,学院教职工(包括离退休同志)及家属110多人参加了团拜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并参加了春节抽奖活动。

 

34

34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学院女工部组织女教工在经管一楼大厅举行了,踢踺子、跳绳、抢凳子等游戏活动,学院女职工(包括退休人员)30多人参加。

 

51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节假日的娱乐健身活动,学院工会利用“五一”黄金周,组织教职工前往宁德的太姥山和浙江温州的雁荡山观光健身活动。著名经济学家、工商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乌家培教授携夫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515

工商管理学院“五一杯”教职工硬笔书法评选揭晓,殷勤、陈英文获一等奖;雷柏青、杨国勤获二等奖;骆峤嵘、乌家培、出水聪获三等奖。

 

101

101,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及家属60人前往莆田的九鲤湖游览,著名经济学家、工商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乌家培教授携夫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1030

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于1135日利用四个单元的时间,组织学院教职工交谊舞提高班的培训,培训内容有吉特帕、伦巴、恰恰及慢四的花样。学院交谊舞爱好者1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17

117日晚上,由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与离退休处联合举办,在校离退休三楼活动中心举行工商管理学院教师与离退休教师进行交谊舞联谊活动,从晚上730930整个活动厅洋溢着一派欢乐的景象,该活动受到广大交谊舞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共有100多位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