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8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8年大事记
   
备注
2月7日
2月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十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08年春节团拜会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叶民强、曾路、郭东强等出席了团拜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民强教授致新春祝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叶院长对一年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学院教职工(包括离退休同志)及家属85人参加了团拜及抽奖活动。
 
3月11日
在3月11日下午参加校工会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中,我院工会女教工分别取得了呼啦圈、跳绳、排球自垫球小团体比赛的第三、第四和第七名;另外,周春燕和张胜冰分别获得呼啦圈、跳绳个人单项奖的第六、第七名。
 
4月30日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教职工硬笔书法水平的提高,日前,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了第二届“五一杯”硬笔书法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书法作品17幅,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3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9幅。著名经济学家、工商管理学院名誉院长乌家培教授和骆峤嵘老师获一等奖;杨国勤、郑文智、胡建兵、陈英文、殷勤等五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5月1日
5月1日下午2:30,工商管理学院工会在经管一楼大厅举行了“迎奥运,庆五一”教职工趣味活动,活动设有团体项目、自由组合项目、个人项目等三个大项,其中,团体项目有一分钟跳长绳接力、乒乓球与气排球接力;自由组合项目有绑腿踩汽球、三人夹球跑;个人项目有夹玻璃球等。在欢声笑语中,30多位教职工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下午。
 
5月16日
5月16日下午,在陈嘉庚纪念堂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务公开工作总结表彰会,我院获评华侨大学院务公开示范单位,副校长、关一凡、刘斌出席总结表彰会并颁发奖匾,叶民强院长并在会上作了院务公开工作的经验交流。
 
5月20日
5月20日下午,校工会在塑胶篮球场举办了第二届华侨大学娱乐接力赛,我院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5月30日
5月30日下午,校工会在李回吒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院获得了团体第五名。
 
6月13日
 6月13日晚上,校工会在李回吒体育馆举行了女子软排球比赛,我院获得了团体第六名。
 
10月4日
10月3至4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包括离退休同志)及家属前往宁德参观了白水洋及鸳鸯溪。目睹了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浅水广场,观看了鸳鸯溪百丈漈水帘洞以及鸳鸯峡谷峰回路转的大自然风光。学院教职工及家属69人参加。
 
10月16日
 10月15-16日,校工会在李回吒体育馆举行了2008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院获得了团体比赛第六名。
 
  
10月28日
10月28 日下午在经管十二楼会议厅召开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讨论了《工商管理学院教学、科研激励条例修订草案》等。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由骆峤嵘、衣长军、吴新博、周春燕、郑文智、陈英文、田建春7人组成,骆峤嵘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周春燕同志当选为女工会主任。
    会议分别由学院党总书记曾路教授和副书记姚培生同志主持。名誉院长乌家培教授、学院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共65人参加了会议。
 
12月31日
为迎接新的一年到来,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于2008年12月31日晚上在南苑举行工商管理学院迎新年活动。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有:(一)学院党政工领导迎新致辞。学院院长叶民强教授代表党政领导迎新年致辞,其他党政工领导也向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二)学院工会下属各工会小组表演节目。节目内容包括有大合唱、独唱、舞蹈、三句半、诗朗诵、器乐独奏等。(三)抽奖。晚会活动设有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0个。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博得党政工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使迎新年活动自始至终都沉浸在快乐、祥和的气氛中。学院共有70多名教职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