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5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12-03-06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会2005年大事记

日 期

     

备注

11

学院在草邦水库举办“迎新年、庆元旦”联欢活动,本院71位教职工及其家属参加了活动。

 

329

当天下午2点半工商管理学院首届教代会暨工代会在经管12楼会议厅举行。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明森同志主持,院长叶民强同志作了学院工作报告,骆峤嵘同志作院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投票选举出了骆峤嵘、陈英文、衣长军、杨树青、傅冬绵、苏朝晖、张晓妍共7位新一届院工会委员。

 

412

召开院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学院工会委员岗位职责。

 

51

51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包括离退休教工)及家属,前往漳州香山滨海地质公园、花博园、百花村等地参观游览。这次活动有近70人参加,不仅丰富教职工的假日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接触与交流,同时也让大家大开眼界、享受大自然风光秀丽的乐趣。

 

927

经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决定增补张向前同志为院工会委员,分管组织、宣传工作。

 

101

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罗溪森林公园活动,并参观了仰恩大学校园及洛江航空旅游城。学院教职工(包括退休老同志)及家属6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021

召开院工会委员会会议,讨论2004-2005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及2005-2006年度工会工作要点。

 

1025

院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奉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组织个工会小组踊跃捐献,共收善款3530元。交校文明办汇总报泉州慈善总会。

 

115

华侨大学于1135日举办2005年“校庆杯”教工乒乓球比赛,我院代表队进入了团体前八,骆峤嵘老师获得个人比赛的第八名。

 

129

召开院工会委员会会议,根据各工会小组推荐情况,讨论推荐陈明森、曾路、骆峤嵘、杨树青、傅冬绵、衣长军等同志为第五届“双代会”代表,推荐骆峤嵘同志为校工会委员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