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05    点击:[]

430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比赛在敬萱堂203教室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繁英督导组各系主任、教师出席本次比赛。青年教师“精彩一堂课”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提高授课质量与业务水平。本届比赛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分别是人力资源管理系袁国书、工商管理系刘闲月、市场营销系陈小燕、物流管理系万校基、信息管理系邓晓懿。

青年教师在15分钟中通过精心制作的课件、专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为在场的评委奉献了一堂精彩的课。万校基介绍成本最小化及产量最大化的相关内容。邓晓懿对决策树进行讲解。刘闲月用万达和迪士尼的例子介绍战略思维和商业模式的创新。袁国书从人格特质的测评与效标、信任与效度、“抽象概念”的测量等方面讲解人格特质的测量,同时他还准备一些现场小游戏来活跃现场的气氛。最后出场的陈小燕从定价概述、定价方法、定价策略、价格变动与企业对策四方面介绍定价的具体策略。

最终,袁国书、刘闲月获得精彩一堂课比赛的一、二名,陈小燕、万校基、邓晓懿分获三、四、五名。学院将推荐袁国书、刘闲月两位老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校级“精彩一堂课”比赛。

 

刘闲月演讲

袁国书演讲 

集体合影

文:陈家玲  :翁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