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与福建奇鹭物流网科技股份公司、泉州市快创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

12月6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分别与福建奇鹭物流网科技股份公司、泉州市快创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吴东儒;福建奇鹭物流网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林仪清、总经理庄榕榕、副总经理洪冰;泉州市快创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东东、公司合伙人颜灵等出席。

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对福建奇鹭物流网科技股份公司、泉州市快创财税咨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组成、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分支机构和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一定了解并参观考察了两个公司的各部门。福建奇鹭物流网科技股份公司此前还曾赞助工商管理学院管理者挑战赛。

姚培生分别和林仪清、夏东东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协议书,并进行揭牌仪式、合影留念。福建奇鹭物流网科技股份公司、泉州市快创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工商管理学院的指定实训基地。

林仪清、夏东东表示很荣幸能与工商管理学院搭建起教学合作平台。姚培生希望校企双方可以开展多形式深层次的交流,提供更多实习机会,并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与福建奇鹭物流网科技股份公司揭牌仪式  

 

与快创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文: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