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加强“互联技术”学习,提升教学效果-----记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雨课堂”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05    点击:[]

2018年7月4号下午2时30分,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三楼实验室举办了《“互联网+教育”--雨课堂》的教学使用培训,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

培训前,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繁英教授和教师培训中心主任陈海胶教授分别作了简要讲话,强调雨课堂在教学课堂上使用的重要意义和产生的效果,信息技术将为今后教学条件和手段的主流,与时俱进,培训中心梁逸明工程师对雨课堂的操作流程及应用进行了全程指导。

“互联网+教育”--雨课堂》是学堂在线与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共同研发的智慧教学工具,通俗易懂,便于掌握,它将复杂的信息技术融入PPT和微信中,在不改教师原有教学习惯前提下,帮助教师推送作业、在线(本地和异地)教学和答疑等,改善教学条件和手段,全面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对于教师普及使用雨课堂,促进课堂信息化管理有着深远的意义。

工商管理学院曾繁英副院长培训动员讲话

培训中心梁逸明工程师详细讲解雨课堂操作和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