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致泉州,探海丝”——致公党东莞市委会2018福建泉州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

6月21日,致公党东莞市委会2018福建泉州培训班在我校文种楼103顺利开班。本届培训班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主委陈树良致公党东莞市委会会员王晓春、赖道波、李瑞峰出席开班仪式。

姚培生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简要介绍了泉州区域经济概况,并对华侨大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陈树良在致辞中对华侨大学、培训班同学及班委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他表示全国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气氛热烈,致公党作为参政党也要多学习,多探讨,多思考,更好的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最后他希望大家明白此次学习属于公务活动,集体活动,要明确自己的党员身份。开班仪式上,陈树良为李瑞峰班长授旗。

在上午的课程中,陈日升老师为同学们带来题为《海上丝绸之路与泉州》的课程。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泉州海丝相关的历史和人物,讲述泉州在海上丝绸之路中的地位与作用,以及泉州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的价值。课堂上,来自泉州市南音传承中心的南音乐团还为同学们带来《风打梨》、《元宵十五》和《梅花操》的经典曲目。

 

陈日升老师授课

 

授予班旗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