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协办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6-01    点击:[]

5月26日,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集英大厦7楼开班。本次研修班由福建省集英保安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协办。

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张莲映主持。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文智教授、集英集团书记王晓阳出席典礼。

王晓阳致辞。他从自身经历讲起,指出举办培训班的不易之处。他强调,培训注重的是过程而非结果,为了培训而培训的想法是不可取的。他认为,每一位来参加培训的同学所收获的结果是不同的。学到知识、得到启发是一种收获,在课堂上获得鼓舞、重拾信念也是一种收获。他要求学员在课堂学习时注意知识的积累与灵活运用,切忌抱有“通过几堂培训,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想法。王晓阳还重点分享了培训班关于执行力的培训方法。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管理人员对于自己的工作先谈思路与规划再谈执行力。最后,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公司十几年间的发展状况。

郑文智受邀讲话,他借孔夫子的一句古语“生而知之者上也,学而知之者次也,困而学之,又其次也。困而不学,民斯为下矣。”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他希望学生们能做学而知之者,在言语的点拨下,在老师的教导里得到进步。个人能够通过学习进步,企业也是。

王晓阳授旗班长尹刚,主持人宣读班级纪律。至此,开班仪式结束。沈茂盛讲授《沟通管理与领导力的提升》课程。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文智教授

集英集团书记王晓阳

课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