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

5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暨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举行。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院长助理谭观音,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剑辉、行政总监成振军,各系主任、院团委辅导员和本科学生出席大会。

姚培生主持大会,他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和配合本科审核评估。孙锐致辞,他总结了此次本科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导向性、重要意义和机会。他提到,本科审核评估对学院和院师生都是更进一步的机会,期望同学们把握此次机会,做好学校本科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曾繁英围绕本科审核评估的内容、专家的行动纲要、同学们对评估活动的探索点和在活动中的实践点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她从管理学的视角出发,解读活动的背景和目的,指出同学们是活动的最大受益者,要求同学们对活动全面了解并理性配合。院团委书记文竞之对本科审核评估活动的实质作出说明,并向同学们提出纪律性要求。

优秀学风班级代表2015级物流管理2班龚子轩同学和学生代表2017级工商管理专业季萌萌同学上台做经验分享。龚子轩说道,“极高的出勤率、极高的配合度,让作为班长的我倍感自豪”。季萌萌提出对未来的展望,“迎压力而上,吾辈应扛起先辈的重担勇往直前”,代表学生表达了给学校本科评估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审核评估动员会结束后,姚培生为厦门湖里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颁发捐赠牌匾并拍照留念。

大会为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国家一等奖获得者王鑫宇等七名同学、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孟婷等十三名同学、诚泰奖学金获奖团队院艺术团等六支团队、诚泰奖学金获奖个人王珍妮等九名同学、2016—2017学年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院辩论队、院篮球队女队和男队、学院合唱团、李喜发奖学金获得者刘漫羽等八名学生颁奖。

本次大会动员全院师生为本科审核评估活动做好充足准备,同时表彰优异的五四青年学生,旨在为同学们树立有理想、有目标的青年榜样,鼓励其勇于尝试与突破,在不断突破中寻得进步。

 

孙锐院长为获奖团队颁奖

 

为诚泰公司颁发捐赠牌匾

 

大会现场

文:杨欣如 图:沈丹钗 林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