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EDP教育中心协办厦门公交集团基层部室长职级和总部部室人员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

5月22日,厦门公交集团基层部室长职级和总部部室人员执行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公交集团培训中心二楼职工礼堂开班。本次研修班由厦门公交集团主办,我院EDP教育中心协办

    开班仪式由厦门公交集团培训中心副主任柯友岳主持,厦门公交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赖敏强、培训中心主任黄志红、华侨大学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马占杰老师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赖敏强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阐述了厦门公交集团今年的培训计划与培训目的,并对此次的培训班提出了几点的希望与要求:端正心态,及时调整角色定位,摆正位置。通过虚心好学,切实提高个人的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明确任务。此次培训的中心是学习,要妥善处理工作和学习的矛盾,能够集中精力,安心学习,用心听,认真记,虚心问,积极参与培训班的各项互动活动;讲究学习方法。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带着问题进课堂,带着思考参加培训,利用所学的只是真正解决实际发展中的问题。

   马占杰阐述了华侨大学的基本情况,对EDP中心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认为厦门公交集团作为一个窗口单位,在服务市民出行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窗口单位,整个形象提升和我们员工的素质分不开,在顾客对我们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的情况下,对于提高我们的素质就迫在眉睫,厦门公交集团非常重视大家的素质提高,精心组织这次的培训班,华大EDP中心也会组织师资力量为大家授课,希望公交集团员工素质有所提升,窗口形象得到进一步的弘扬。

   开班仪式上,黄志红为班长郑伟玲授班旗。

   最后,主持人宣读班级纪律,沈茂盛老师带来题为“组织行为与卓越领导力提升”的讲座。

 

厦门公交集团培训中心副主任柯友岳主持

 

黄志红女士授班旗给班长郑伟玲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