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校友邱尚振、曾鲤松向“爱在黔行”贵州支教团捐赠善款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

近日,校友邱尚振、曾鲤松分别向工商管理学院“爱在黔行”贵州支教团捐赠善款10000元、2000元,支持我院贵州支教活动的开展,鼓励广大志向青年投身公益事业。

邱尚振是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1届校友,厦门临家餐饮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连续三年向“爱在黔行”贵州支教团捐赠共计30000元人民币,2016年向母校捐赠150万元设立“华侨大学邻家向上向善奖学金”,用于鼓励表彰积极向上、热心公益的华侨大学青年道德榜样。

曾鲤松是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02届香港校友,泉州联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文诚投资有限公司法人,泉州市宏恩环保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他热心教育与公益事业,曾在2010年向学校捐款5000元、2017年捐款2000元。

据悉,"爱在黔行"贵州支教团是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团委领导下于2014年5月成立,由工商管理学院阴长霖副教授带队,已连续四年暑假前往贵州黎平县支教,致力于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提供教育资源,传递知识与正能量。

文:陈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