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泉州市第一医院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18-04-04    点击:[]

3月31日,泉州市第一医院行政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经管大楼12楼会议室开班。本次研修班由泉州市第一医院主办,我校工商管理学院EDP教育中心协办。

开班仪式由班主任张莲映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教授、副院长郑文智教授、泉州市第一医院院长苏智军、副院长朱雄鹏、院办主任曾煜情、医务部主任郑辉明、人力资源管理科科长曾志远、护理部主任刘清珠、人力资源管理科副科长梅海燕出席开班仪式。

孙锐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指出人生不同的阶段会面临不同的问题。这些年,我们所处的环境是剧烈动荡的,这就要求我们对两个必然的趋势必须去适应:一是信息化带来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时代;二是人类心理认知科学的发展。他表示自己也经常反思,经常学习,并且参加培训。虽然培训不一定给我们真正带来多大的改变,却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想法,接触新的思维。他希望此次培训的同学们能够学习有收获,学习愉快。

苏智军致辞,他向孙院长以及各位培训教师表达谢意,对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参加培训的医护工作者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明确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认真学习,提高管理理论水平;严肃纪律,保证学习效果。苏智军以自己参加过的三次培训为例,表达了培训对他的院务管理工作产生了深刻影响,他要求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学习的过程中,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认真刻苦的求知精神,保持良好的学习风气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后,郑文智为同学们进行主题为“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的首讲课程。

 

 

授予班旗

 

集体合影

文、图:张庆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