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院期初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15    点击:[]

3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期初教职工大会在经管12楼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姚培生主持。

曾繁英回顾上学期的教学工作,就学校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她着重对教学评估工作进行说明,强调要完善教学档案资料,改善学风、教风,加强教学环境建设。曾繁英还指出应继续开展课程建设,以“招生模式改革”和“教师发展计划”为中心深化教学改革。

郑文智围绕科研主题向到会成员进行简要说明,针对科研项目申报,他呼吁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科研工作。

孙锐从六个方面对2018-2019第二学期工商管理学院期初工作进行报告:一是聚力本科教育、教学,围绕本科教学评估,深化教学改革;二是加强学科建设;三是聚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加大师资引进,人才队伍建设力度;四是积极应对学校绩效评估指标、考核指标和职称评定指标调整;五是积极适应学位点调整,抓紧研究生教育工作;六是对境外办学及境外生办学总结,努力适应境外生教育。此外,他还希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学院各项工作。

姚培生就党校培训、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外宿生、境内生及毕业生管理五个方面进行简要报告。他指出各班班主任要关注境内外学生近况,做好学生扶贫工作。此外学院将严管外住,希望老师加强监督力度。关于学生管理方面,他强调老师要督促毕业生及时回校完成毕业论文,研究生导师要及时了解研究生走向,掌握学生动态。

会议最后由财务处老师向与会教师介绍网上报销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

 

孙锐讲话

姚培生讲话

曾繁英讲话

文:潘惠明 图:沈丹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