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科研成果被光明日报授予2017(首届)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入围奖”

发布日期:2018-01-17    点击:[]

     为推动社会各界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探索融媒体时代思想理论研究与传播的创新路径,推动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健康发展、提质增效,由光明日报、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2017(首届)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日前在京举行,我校代表受邀参加。会上,我校工商管理学提交研究报告"一带一路倡议"下新华侨华人与中国企业走出去发展战略研究》(作者:张向前,王舜淋)获论坛“入围奖”,授予荣誉证书及奖金。近日,该研究成果成功入选光明日报《思想理论成果数据库》,入选者将在“中国智库索引”及光明日报组织的相关智库评价、理论研究评价中被给予一定权重。

     来自中央部委及各省市智库管理部门、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智库研究界、思想理论界的专家学者7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公布了“2017(首届)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有奖征文活动评审结果,包括理论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入围奖15项)、智库建设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入围奖15项)、研究报告类(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入围奖10项)三大类共85个奖项。

      据悉,全国共有900余篇研究成果参与本次评选,其中不乏各地各级研究院、众多重点高校等单位作品,我校作品的脱颖而出,是我校师生新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国家智库建设发展理论研究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

 

光明日报社总编辑张政致词

 

南京大学校长陈骏院士致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