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携手泉州微公益协会举办市场营销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8-01-05    点击:[]

12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携手泉州微公益协会举办市营联欢晚会。泉州微公益协会执行会长肖发兴,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肖建福,泉州市力标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泉州微公益协会副会长杜炎煌,泉州微公益协会常务副秘书长丁长火、李灿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博士导师吕庆华,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钦兰、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本次晚会。

晚会主要采用合唱比赛的形式进行,各班依次上台演出,为观众带来歌曲、舞蹈、舞台剧表演,呈现一场视听之宴,并且举行爱心赠书仪式,设置惊喜抽奖、游戏互动环节。歌以传情,17市营2班合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以明快的节奏拉开表演序幕,表现其对新年开启新征程的祝愿;由市营系老师带来的《北京的金山上》于嘹亮歌声中,展示老师风采,于师生互动中,拉进彼此距离;14市营1班表演的《爱的华尔兹》唱跳相合,舞步轻柔,歌声悠扬;17市营1班带来的歌曲《没有什么不同》以舒起发声,根据演唱意境体现不同的力度变化,传达了积极自信的人生态度;一季光阴,一季青春的故事,15市营2班带来的《送别》运用了不同合唱技巧及多种合唱形式演绎他们眼中的青春;来自泉州师范学院的赵子萱则运用花腔演唱技艺,为晚会助唱高难度歌曲《玛依拉变奏曲》,这首充满异域情调的歌曲,引起现场掌声雷动。书以寄情,在大四学子为大三学生赠书的环节中,传递了温暖与爱心,承载学长学姐对学弟学妹的一番祝愿。根据评委打分,合唱比赛一、二、三等奖分别由14市营1班,17市营1班及15市营2班获得。

据悉,本次晚会旨在为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各班老师与学生提供交流了解的机会,提升各班的凝聚力。并且为后续本科教学、教育和评估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班级表演

 

公益发起人致辞

 

教师合唱

文:李丽娟  图:姚天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