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与泉州新门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8-01-03    点击:[]

     1228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泉州市地心引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泉州市鲤城区新门街一整个夏天美术馆进行了校企合作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泉州市地心引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少鹏、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曾繁英、泉州新门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以及工商管理系老师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泉州新门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鹏在新门会客厅跟大家介绍了新门街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了对本校企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

     工商管理学院与泉州市地心引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双方秉承“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校企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整合双方资源,可以进一步凝聚高校与企业的力量,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高校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探讨大学生实现创业(就业)的新方式,努力拓宽学生教学实践(实习)和就业创业的渠道,不断提升大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自主创业能力,培养和造就新一代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急需的应用型人才。同时聚集高校的优质资源,为合作企业招募人才、产品研发、开拓业务提供新机遇,促进企业的发展壮大。

  

校企双方交流

 

挂牌仪式

 

合影

文、图:吕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