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7“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业策划创新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

12月26日,工商管理学院2017“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业策划创新决赛在经管12楼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泉兴口腔运营院长江生华、院长助理梁菊玲,厦门联创达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周岁红、顾问陈永福,美丽菇事(厦门)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林,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钦兰及来自市场营销系的八支决赛队伍及部分师生出席本次比赛。

孙锐致词,他表示营销专业创新比赛已举办多届,每届各有特色。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培养出有品德、有素质、有知识和有能力的营销复合型应用人才并预祝这次比赛圆满完成。

决赛分为现场展示与团队答辩两个部分。八支参赛队伍根据决赛主题,结合策划案进行ppt讲解,并为企业嘉宾展示海报、包装等实物。答辩环节,由企业代表与学院老师就各团队展示内容进行提问,团队成员进行回答。经过评委打分,吴诗磊小组夺得冠军,洪水局、杨智爽两个小组荣获二等奖,杨雨润、饶冰冰、于冬雪三个小组取得三等奖,优秀奖得主为刘建和万顺两个小组。

比赛结束后,三个企业的代表进行发言。江生华对同学在企业营销方面提出的创意点表示赞赏,同时指出部分策划书中的不足之处。周岁红希望能与同学们有更深入的交流。郭志林期待结合同学们的想法建设文化品牌。

陈钦兰做比赛总结。她肯定了同学和老师们在这次比赛上投入的努力。她指出这次的策划相比往届要求更高挑战性更强,增加了市场调研与实践过程。她表示,汇报中有两点很受打动,一是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二是同学们的创意多且新颖,并且很多想法与企业目前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契合。  

据悉,本次“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业策划创新比赛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华侨大学市场营销协会主办。营销策划比赛是市场营销专业的第二课堂,已经连续举办15年。大赛从6月6日正式启动,于12月26日闭幕,历时近半年。

 

孙锐致辞

小组展示

 

决赛现场

 

文:陈颖 图:沈丹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