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教师在华侨大学首届教师实验(实训)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8-01-02    点击:[]


   近日,为时两个多月的华侨大学首届教师实验(实训)教学大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面向全校教师,包括实验系列人员。经过初评和终评两轮环节的筛选,我院张华、吴儒东、王伟、陈思雄四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据悉,为了促进实验(实训)教学活动的发展,搭建实验(实训)教学的交流和展示平台,我校举办此次首届教师实验(实训)教学大赛活动。教学大赛分为初评和终评两个环节,初评根据文科、理工不同类别对参赛作品进行技术测试及作品内容、结构、相关演示的审核,参赛人员诚信参赛、制作课件并按照规定格式和时间上交材料。评委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入终评,进入终评的参赛选手对作品进行现场演示,介绍交流,深度解释。评委根据评分标准进行集中打分,评出获奖等级。经大赛评审委员会第一轮的评审和第二轮复赛,评出文科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8名;理工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1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