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新塘街道“灯塔计划”——我校承办2017第三期新塘企业家高级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7-11-02    点击:[]

10月27日,2017第三期新塘企业家高级研修班于10月27日上午在木延文创体验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研修班由新塘街道党工委、新党街道办事处主办,新塘街道人才办、木延人才驿站、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承办,新塘街道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新塘街道企业办协办,研修班主题为提升新塘街道中小企业经营管理、创新驭变和应对风险的能力。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EDP中心吴春燕老师作为班主任主持开班典礼,晋江新塘街道副书记张国钱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首先欢迎街道的各企业家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学习,并介绍了新塘街道的“灯塔计划”,他表示是该计划是为积极配合市里的“人才港湾计划”而进行的。在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面临着战略方向、经营管理理念和商业模式转型的调整,旨在切实帮助企业家得到综合提升。最后他祝愿各位同学愿同学们学有所获,学习愉快。

工商管理学院洪国彬教授做“传统企业的互联网+营销创新”主题讲座,他从“互联网+”背景、“互联网+”的认识入手,揭示了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之道。通过生动详尽的案例分析,洪国彬讲授了“互联网+产品”、“互联网+服务”等传统企业通过互联网转型升级的渠道。从理论与案例实践结合为大家提供可操作性的思维模式。

本次培训结束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各位学员表示此次的学习收获颇丰,对主办方新塘街道表示感谢。

 

 

认真听讲的学员们

 

 

合 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