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扬帆把舵,奋勇拼搏——记工商管理学院第40届校运会赛前准备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

华侨大学即将迎来第四十届运动会。为在校运会上取得佳绩,工商管理学院展开了紧张的赛前准备。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前期准备近一个月,与往届相比,队列方阵增加了道具的使用,变换形式也更加新颖。

在往届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凭借独特的队列变化和高昂的精神,在队列行走评分中取得不错成绩。此次运动会,学院在2017级各专业中挑选出140名新生参加队列训练。训练在每天中午开展,他们高呼“扬帆把舵,奋勇拼搏”的口号,齐举扇子依次整齐地摆出“HQU”字样和国旗图案。

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安排运动员训练,邀请专业教练对不同参赛项目的运动员分别作指导。运动员每天下午5:30在西区操场进行训练。一位参训运动员向记者分享道:“去年自己没有通过选拔赛,今年有幸被选上代表学院参加运动会,我们一定会抓紧认真训练,以最好的状态为学院争光。”

hqu造型

队列进场

 

文:陈琦  图:陈珑 沈丹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