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2017年系统主管以上干部研修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03-29    点击:[]

2017325日上午,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2017年系统主管以上干部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华侨大学陈守仁经管楼12楼会议室举行。本期培训班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市分公司、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EDP教育中心联合主办。

院长孙锐致辞,他首先欢迎同学们再次来到华大参加学习,并表示当前管理处于大变革的前夜,现在我们所学的管理知识大部分源于工业革命时代,未来管理可能会向大数据和智能管理等趋势发展。金融保险行业发展前景很好,希望大家共同学习,一起面对这个大变革的时代,并祝愿同学们在学校学有所获,事业顺利。

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林育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公司重视养人育才,特别是对干部队伍的建设。学习是与时俱进的需要,学习是成就事业的需要,也是道德修养的需要。随着网络的普及、信息的共享、科技的发展,知识更新的速度不断加快,我们更应该学习新知识。只有不断学习,见贤思齐,才能在竞争中赢得优势。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共同进步,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学员代表孙刚在发言中表示,去年在华大参加培训班的学习收获颇丰,课程贴近实际工作和现代管理的需求,带来全方位知识的武装,他也深刻感受到在泉州人保这样的学习型企业奋斗,更需要鞭策自己专研知识,提升学问和素养。2017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为泉州人保新的篇章贡献力量。

随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文智向林育红授予班旗,班主任张莲映老师宣布正式开班。

在今天的课程中,来自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经济学博士,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博士后,中国社科院特约研究员李伟杰老师带来《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金融》课程。

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