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受聘为丰泽区侨联顾问

发布日期:2017-03-30    点击:[]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受聘成为“丰泽区第四届侨联委员会顾问”。丰泽区侨联主要是针对华侨大学境外生和华侨企业家而创办,旨在更好地服务海外侨胞,给他们提供交流的平台,为中国的海外华侨做出贡献。谈到受聘为侨联顾问,姚培生表示,正是华侨大学“为侨服务,一校两生”的办学宗旨和校园内多元世界文化的融合,让他有机会成为侨联顾问。他说,“这是学校的资源,华大境外生很多,成为顾问既是一个巧合也是一种机遇。”姚培生称,担任侨联顾问可以将学生工作与侨联工作结合起来,借鉴侨联针对在校大学生的工作经验,为在校侨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为顾问,姚培生认为自己肩上有了更重更大的责任,在平衡好党委和侨联工作的同时,也要注重创新。他希望通过侨联为优秀的华侨学生和社会企业家建立交流平台,为更多华大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姚培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丰泽侨联的沟通,细化未来的侨联工作,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华大境内外生建立更紧密的交流,见识到各色各样的人和各种各样的价值观碰撞,一起感受世界多元文化在华大融合。

姚培生受聘侨联顾问

 

 

文:肖大卫 张钟元 图: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