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获湖北省人民政府、科技部等联合举办“隆中对•创新与人才”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2-12-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22020)》,大力宣传普及科学人才观,总结推广各类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成果,探讨新形势下加强人才培养与创新驱动,促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路径和措施,日前,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协和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北襄阳隆中对·创新与人才活动。期间,为丰富活动内容,受活动组委会委托,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中国人才研究会、中国组织人事报社面向全国开展了创新与人才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本次征文以创新与人才为主题,重点破解新形势下人才工作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推动新时期人才事业的理论创新、机制创新和实践创新。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论文110篇。经中国人科院、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相关专家组成评审组,经过认真甄选论文、讨论评审,共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3名;优秀奖30名。我校张向前、徐秋韵论文《海峡西岸经济区创新型人才培育预警理论模型》荣获三等奖;罗兴鹏、张向前论文《劳动矛盾凸显时期工会改革与创新》荣获优秀奖。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