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校荣获“第三届全国MBA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2-12-21    点击:[]

123-5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孙锐教授及MBA任课老师数量经济研究院副院长赵昕东教授,出席了第四届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MBA培养学校管理学院院长联席会会议。本次会议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东北财经大学承办,会议共有来自全国200多所MBA培养院校的600余位代表参加。

国务院学位办孙也刚副主任在会上就我国MBA教育发展与改革等问题发表重要讲话,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部苏敬勤教授对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工作及第三届百优案例评选工作进行总结,并宣布了40多所获奖院校名单,我校在本次案例评选中获得“第三届全国MBA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最佳组织奖”。

本次会议对MBA办学的市场定位、素质教育、MBA师资队伍建设的问题与经验、案例编写及案例教学、MBA教育的国际化等问题各院校进行了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