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赴广东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6-07-12    点击:[]

为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华大,我校日前启动了赴各省开展招生咨询会计划。六月底,我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党委秘书贾振宇、辅导员隋昌鹏组成招生宣传团队,选择了汕头、深圳、广州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姚培生一行分别在汕头林白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参与举办了两场招生现场咨询会,他们每到一处都提前布置会场,使展位布置体现侨校特色。招生咨询会现场,他们在学校宣传点发放招生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老师们根据广东考生所关注的报考华大的条件,包括招生章程、专业录取的特殊要求和限制(如外语和有关学科成绩的要求、男女比例的要求、身体状况等)、收费标准、投档比例和华大近几年(至少近三年)在广东省的招生计划、录取最高分和最低分在内的基本情况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姚培生一行于628日返校,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近年来随着我院在广东省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广东省报考我校的生源质量有所提高,华侨大学在广东省的知名度逐渐上升,考生对于学校的认识也逐年加深,随着招生宣传工作的逐年开展,华侨大学在广东省的招生状况也将呈现更好的发展态势。

 

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