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泉州市丰泽区国税局携手工商、政管学院举办招录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6-10-21    点击:[]

10月20日,泉州市丰泽区国税局招录宣讲会在菲华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泉州市丰泽区国税局工作人员苏智火担任主讲人。

会上,苏智火向同学们说明国税局的工作内容、工作人员薪资待遇、报考国税局的注意事项,并提及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工作感想。他强调,报考国税局时一定要注意专业、性别、证书等要求。谈及薪资待遇,他将国税局与银行作对比:银行的工作薪资较高,但压力、竞争更大;国税局的薪资一般是该地区平均水平,工作气氛较好。在现场提问环节,苏智火解答同学的疑惑并进行详细解释。

宣讲会负责人员介绍,本次国税局招录宣讲会旨在解答同学在报考福建省国家税务局系统公务员方面的疑惑,明确个人发展方向

据了解,丰泽区国税局已多次在国考报考来临之际到华侨大学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由泉州市丰泽区国税局主办,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就业部、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就业部联合承办。

            

              

                                      到会人员合影

 

              

                                         主讲人苏智火

 

 

文:张钟元 何雨嫣 图: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