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39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6-11-09    点击:[]

115日,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第39届运动会在西区操场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再创佳绩,第七次蝉联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田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同时将精神文明奖、教工团体总分第五名、田径总分第五名等多项大奖摘入囊中。

4日,开幕式上,身着统一服装的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方阵呈字阵型排列在主席台前,随着工商巨龙,气势如虹;工商雄风,谁与争锋的激昂口号变换出字阵型和字阵型。蓝、白色气球飞上蓝天,斗志昂扬、精神抖擞的工商健儿满怀信心入场备战。

回顾两天比赛,工商健儿带来许多精彩瞬间:学生组女子铅球比赛中刘璐举重若轻,男子5000米跑中陈广源带伤坚持,女子100米栏跑中陈玎祯勇往直前,女子跳远中苏颖欣展现轻盈身姿。万米接力赛中,在参赛运动员齐心协力下,工商一举夺冠。教工组1500米中王剑武老师的沉着稳健,林春培老师在铅球比赛中的奋力搏击,以及其他所有教职工和学生运动员的积极进取,组成了一道道赛场上亮眼的风景线。工商健儿完美诠释了何为工商精神,何为工商气概,何为工商激情

闭幕式上,副校长徐西鹏致闭幕辞,对此次运动会情况做出总结。伴随校歌奏响,华侨大学泉州校区第39届运动会落下帷幕。短暂两日中,赛场上留下的除了健儿豪情挥洒的汗水,更有工商师生奋力的加油呼声,志愿者全场奔走的辛劳脚步,裁判员顶着烈日的无私奉献。全院上下一心,共同缔造学院喜人成绩。

一位参加校运会闭幕式的同学说,“工商管理学院不愧是学校大院,运动健儿层出不穷,奖杯奖牌堆积得像小山一样!期待明年校运会我院再现神威!”

运动会结束了,胜利的喜悦气息却存留在空气中久久不去,让人不禁期待明年我院如何点燃赛场,续写辉煌!

 

运动会合影

 

万米接力夺冠领奖

 

曲学进老师100米决赛现场

 

学生男子铅球精彩瞬间

 

学生男子110米栏 白勇生

 

学生女子跳高第四名 陈玎祯

 

 

 

                                                                                              文:张钟元 陈欣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