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1-17    点击:[]

1115日下午,我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经管楼12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工会主席骆峤嵘,特邀退休教职工代表王章聘、出水聪及全体工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姚培生主持。

会上,孙锐作学院工作报告。他肯定了学院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包括职工之间信任培养、教改论文标准等。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强调学院的一级学位点建设迫在眉睫,导师名气、课题数量、国家社科项目数量和申报书质量还有待改进。在教学上,他希望学院能多引进高质量的人才,尤其要加强博士生的人才引进工作。针对某些专业的师资力量缺乏问题,孙锐提出两种解决方案,一是招聘相关人才作为讲师,二是让本科、研究生曾就读于该专业的其他专业老师进行教学。

骆峤嵘作工会换届工作报告。他从加大对工会“建家”的投入力度、完善民主管理制度建设、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实施“送温暖工程”、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工会创新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连续担任三届工会主席的他,回顾了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工会获得的校“模范教工小家”、省“先进教工小家”和全国“模范教工小家”荣誉。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在学院党政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把学院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大会实到人数共计73人。依据选举办法通过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其中,田建春当选工会主席,高世乐为副主席,王娜担任女工委主任。同时,学院还推荐选举了第七届校“双大会”代表。

 

姚培生致开幕词

 

孙锐作工作总结

 

骆峤嵘讲话

 

清点选票

 

 

                                                                          文:张钟元 刘斯妤 图:蓝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