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与厦门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12-16    点击:[]

1216日上午,我院与厦门湖里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诚泰公司举行。厦门湖里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祥、常务副总经理黄剑辉、财务总监黄磐植,公司各部门负责人,部分员工代表,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辅导员张钟元及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李云祥对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及小额贷款行业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华侨大学及工商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能够借助华侨大学良好的教育背景和师生资源,校企携手共同努力,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姚培生首先对诚泰公司捐资设立“诚泰奖学金”并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办院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专业设置、校友发展等基本情况。并对今后双方在学生实践实习、课题合作、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出希望。

姚培生与黄剑辉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协议内容涉及建立实习基地、设立“诚泰奖学金”、冠名赞助学生活动、聘用毕业生等多个方面。随后,姚培生与李云祥共同为“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实习基地”揭牌。

据了解,厦门湖里诚泰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厦门市担保公司、厦门港务控股集团、厦门信息集团、厦门恒兴集团等知名企业联合发起设立的小额贷款公司。同时也是厦门市第一家筹备、第一家获准成立、第一家正式开业、第一家完成增资的小额贷款公司, 该公司连续两年在福建省经信委组织的全省小额贷款公司考核中夺冠。

 

 

签约仪式现场

 

校企双方签约

 

李云祥董事长(左)与姚培生书记(右)为实习基地揭牌

 

合影

 

 

 

                                                                                               文、图:张钟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