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3    点击:[]

12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支部2016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部署会议在经管706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学院党委秘书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贾振宇说明了此次评议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他指出,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需各自组织召开支部党员会议,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评议要严格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进行。坚持以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为原则,以中共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党章为标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要求,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将党员践行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和党员互评工作紧密结合,对每位党员在全年的各项工作活动情况,以及学习、生活中的表现做出客观评价。

本次评议工作旨在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促全体党员自觉寻找、分析和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在实践中完善自我,时刻以一名优秀中共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奠定学院思想政治基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