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获得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6-12-30    点击:[]

 1229日,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在南区排球场迎来半决赛及决赛,我院获得第四名。

半决赛在工商队对阵机关队、后勤队对阵体育学院队中拉开帷幕。比赛开始时,机关队保持领先优势,工商队调整队形后将比分逐渐缩小,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机关队始终略微领先。在现场观众的呐喊助威下,工商队虽奋力直追,但终以0:2的比分惜败。决赛中,体育学院代表队以技术和体能优势,赢得了比赛,但我院老师以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场外观赛人员的呐喊助威,赛出了风格。

据了解,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工会排球协会承办,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广泛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本次2016年教职工气排球赛中,泉州校区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两组进行,机关代表队、后勤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吴东儒老师拦网

 

王少春老师发球

 

队员合影

 

 

 

                                                                                         文:白勇生 图:苏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