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企共建,协同创新”——《数据挖掘实验室》建设研讨交流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

20173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实验室建设专项--《数据挖掘实验室》建设方案研讨交流会在华侨大学陈守仁经管大楼四楼实验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文智主持会议,五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会议。

郑文智副院长首先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理念和建设规划做了说明。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在互联网时代的背景下,为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实验室及学科研究平台,建成具有管理学科特色的《数据挖掘实验室》具有前瞻性、可持续性及创新性和重要性,希望企业利用优势资源,为高校实验室建设服务。各企业代表依次对本公司建设规模和建设案例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实验中心主任蔡晓老师和信管系邓晓懿博士就实验室平台环境和实验室定位分别作了说明,最后,信息管理系主任李海林博士作了补充说明。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代表共同考察了实验室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