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闪耀税徽,情系志愿——工商管理学院携手泉州市丰泽区国家税务总局举办国税局志愿服务年度总结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点击:[]

37日,国税局志愿服务年度总结报告会在泉州市丰泽区国家税务总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工办主任徐文福,丰泽区国家税务总局局长肖云南、副局长唐五一,泉州市文明办主任林清华,国税局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代表与会。

国税局志愿服务活动主要负责人苏智火、志愿者代表周晓倩分别代表丰泽区国家税务总局、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进行总结汇报。

肖云南对志愿者、文明办以及相关领导表示感谢。他指出,志愿服务不仅使大学生获得锻炼、纳税人的满意度提高、办税大厅的压力得到缓解,也使国家税务总局的文化与华大文化不断交融、共同发展。他希望志愿者能够更好地发挥想象力,加强与各新闻媒体的宣传互动,结合“互联网+”打造出更优秀的志愿服务队伍。

姚培生和文竞之各自对国税局志愿活动的发展提出建议和希望,期待志愿服务为社会传递出更多价值,文竞之还提出“师傅带徒弟”的志愿服务新模式设想。

据了解,国税局志愿者活动开始于20165月,在每学期期初招募新的志愿者。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泉州市丰泽区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开展,旨在为工商学子提供实践、实习及大学生服务社会的窗口和平台。



文竞之发言


姚培生发言


肖云南发言


国税局志愿者合照


会议现场



 

文:林若兰  图:黄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