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女教职工参加“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

37日,华侨大学“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李回咤体育馆举行。我院参赛女教职工与其他学院的队伍分别进行呼啦圈过山车、乔装打扮、无敌风火轮、螃蟹背西瓜、同舟共济五个赛事的比拼。


图为“呼啦圈过山车”。我院女教职工们手拉手用灵活的肢体动作传递着不可落地的呼啦圈。


参赛者双手紧抓前面队友的衣服,弯腰穿过跨栏完成过山车环节。


图为“乔装打扮”。教职工们通力合作,传递红衣服、眼镜、假发来打扮可爱的同事。


图为“无敌风火轮”。平时课上很“严肃”的老师们都行动起来,鼓足干劲向终点前进。


图为“螃蟹背西瓜”。四只“螃蟹”手挽手,背夹“西瓜”前行并完成跨栏。


图为“同舟共济”。女教职工四人一组相互合作,在“不落水”前提下移动脚下的“舟”驶向终点。


图为工商管理学院参赛女教职工合影。


在“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我院女教职工积极参与,表现出她们团结、拼搏、活泼、乐观的良好品质。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校工会主办、女工委承办。主办方介绍,举办这场以“运动活力,健康美丽”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女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她们的团队凝聚力。






文:吕娜 张钟元 图:黄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