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加强学院作风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09    点击:[]

学院各系、部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机关作用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华大综{2015}4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的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校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要求所涉及到的教职工,应认真贯彻执行。如违反者,按学校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凡是学院召开大会及各种委员会会议,要求实行签名制度。无故缺席两次以上委员会会议的,视为自动放弃任职资格;无故缺席学院大会的,按学院的有关规定处理。

三、加强会议的保密制度,对会议未公布的文件,决定和各种投票环节,参会人员应严格保守秘密,对发现失密、泄露情况的有关人员学院将严肃处理。

 

 

 

工商管理学院

                                          

201569

 

 

抄送:院领导

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室                                                                                                                                                               20156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