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9-19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2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9月8日晚上,工商管理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经管楼1-1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陈金龙、衣长军以及各系主任、辅导员和2012级部分班主任、新生、新生家长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主持。

    在座谈会上,孙锐院长首先致辞,向新生家长对学院给予的信任并把孩子送到工商管理学院表示感谢;提出了大学新生成熟和成长所应该经历的三个过程:出一次远门,在自立中学会成长;谈一次恋爱,在交往中学会爱与被爱;生一场病,在磨难中学会珍惜自己的健康。
    座谈会上,各系主任还分别就自己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让新生家长能够了解较为全面的了解学院、了解专业,为今后的专业分流提供帮助;国际学院陈俊杰老师还就学校的一些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介绍。
    会议的最后,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还就安全问题、学院与家长的交流问题以及学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还接受了部分家长的提问,学生家长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咨询,相关问题的分管领导进行了现场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