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

发布日期:2012-09-29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经研究,决定在929日晚举办国庆游园活动,游园内容包含六项:①境外生美食展;②游戏活动;③学生团体文化一条街;④文艺晚会;⑤灯谜;⑥国庆幸运抽奖。为了维持现场秩序,保证国庆游园活动顺利安全进行,通告如下:

1.“境外生美食展”只提供给境外学生展示当地的特色美食,其他人员未经批准不允许在该区进行任何相关的饮食买卖、馈赠等活动,违者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学生团体文化一条街”只提供给已经在学生团体联合会注册过的校内学生团体举行相关活动,禁止任何学生团体把摊位转让或出租他人,禁止随意摆摊设点,违者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并取缔该学生团体。

3.“游戏活动”只提供给各学院设立各种游戏,禁止在该区域从事任何商业活动,违者将没收所有物品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游园活动期间,可能人群比较拥挤,请参加活动的全体师生们注意保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

5.游园活动时间为929日晚19:002200,所有活动项目必须在当晚2200之前完成,并整理好各自的摊位,届时将组织专人检查。

特此通告。

党委学工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