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三十年华诞庆典公告

发布日期:2014-03-17    点击:[]

1号)

 

三十年砥砺奋进的风雨历程,三十载求索进取的辉煌足迹。2014年11月1日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将迎来30周年华诞。值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几历沧桑,几经变革,几度分合。回顾过去,1984年9月,经国务院侨办批准,华侨大学正式成立了工商管理系,历经几代先贤的不断努力,工商管理学院建立了包括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在内的教育体系,目前拥有一个博士点、两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八个本科专业,学院自办学以来已培养各类学生一万多人,其中境外生一千多人。展望未来,学院正沿着加快学科建设进程,着力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朝着建设具有特色、较高水平学院的宏伟目标迈进。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如今正站在抚今追昔的崭新起点上,我们将在庆典期间举办一系列庆祝、纪念活动,热情地邀请各界嘉宾和广大校友届时拨冗莅临,共襄盛举,共叙亲情,共谱未来!

    敬颂

时祺!

    附: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培生 骆峤嵘 徐文福

    电话:0595-22691565 0595-22692362     0595-22690272

    传真:0595-22690072

    华大工商校友联合会QQ群:7447577

    网址:http://ggxy.h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