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8级班级工作交流分享会暨班助表彰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

627日,2018级班级工作经验交流分享会暨班助表彰会在经管710顺利召开。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徐翠、卢玉及全体班助,第一任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徐翠、卢玉对胡洛逸、李豪杰、吴超、李雪影、谈雨婷、肖大卫、林梦婷、陈锋、林燕琼、王雪、罗慧敏、罗彬文12位班助这一年辛勤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为他们颁发聘书。

各位班助也依次分享了这一年的心得体会,认为非常有幸能够与00后的18级一起成长,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能够尽己所能为他们指引方向。在感受到他们满满活力同时也将继续带着这份热情迈入今后的新生活。

各班长、团支书也交流了一年的工作体悟,表示这一年无论在人际交往能力、工作方法锻炼等多方面都得到了成长,并且收获了一群很珍贵的友谊。虽然下一年不再担任,但仍会继续为班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翠对大家的分享进行总结,很高兴看到大家在这一年里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期末考试顺利。

 

班助表彰仪式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图:孙灏 文:卢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