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四期党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点击:[]

为了让学生党员更深刻地了解党史党章,20196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7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党员讲党史”为主题的党员读书分享会,部分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主要以学生党员分享学习感悟为主线,请三位学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首先,由16级物流管理专业郭斯茹发言,她围绕红军长征之路,从长征为什么、靠什么、图什么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也彰显了长征时期他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接着,16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骆诗颖分享了心得感悟,她以“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建设”为主题,依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过程、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的过程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的历史时期,并举例说明几场重要会议对中国发展的巨大影响,引出了一个道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最后,16级市场营销专业葛之昂用中共从一大到六大的发展过程,讲述了党章的漫漫形成之路。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党章的学习,在党员们的分享中更加深刻地理解党史发展过程。

 

读书会现场

 

党员分享

 

图文:杨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