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党员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5-3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广“学习强国”APP广泛使用,激发广大学生党员加强自我学习能力,提高理论知识水平。5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7楼会议室举办以“学习强国”为主题的党员读书分享会,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崔雯轩致开场词。她指出,“学习强国是一个广阔的知识平台,为大家了解时事政治,学习理论知识提供了便利。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学懂学习强国平台,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持之以恒,取得更大收获。

会议第二项,到场学生党员分享学习感悟。他们围绕学习强国平台,从理解新发展理念,学习五四精神,解读总书记重要讲话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既有理论知识解读,又有案例分析,充分体现了对学习强国的重视和对时政的关注。

此次分享会旨在提高学生党员自我学习能力,在分享中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更深理解。

 

学生党员分享心得

 

文:罗皓译 图:叶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