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五届“互联网+”院赛|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27    点击:[]

521日下午1430,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经管十二楼举办。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杨树青,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授林春培,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副教授阴长霖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学工办主任贾振宇,辅导员徐翠、何玉龙、卢玉出席本次比赛。

姚培生首先致辞,对所有参赛的32支队伍表示肯定,并对进入决赛的队伍接下来的表现寄予期望。同时,希望在场同学都能够更多参与到创新创业比赛项目中。

经过前期初赛评审,共有十支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爱在西行支教团、葫芦娃战队、飒拓团队、云中村团队、北极熊小队、一秉承心团队、Cookies团队、华大第三交通队、S&G团队、清华得不到的学生团队。各个团队针对自己的项目内容依次进行汇报,三位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创新性、实效性、商业性等交换意见,对各团队提出疑问以及进行相应的指导。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爱在西行支教团获得一等奖,飒拓团队、北极熊小队获得二等奖,一秉承心团队、云中村团队、葫芦娃战队获得三等奖,其余四支团队获得优秀奖。以上获得一、二、三等奖的6支团队为进入校赛的团队。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对切实提高学院学子的创新创业精神、培养创新意识、锻炼创业实践能力有重要意义。除了推动全面综合发展的人才塑造,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科技学术氛围,同时也为校级乃至更高层次的赛事储备优秀的团队。

姚培生致辞 

 

一等奖团队合照 

 

全体合影                     

 

 

文:鲍丽金 图:鲍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