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党校第二分校第8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

514日下午华侨大学党校第二分校第8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在经管楼1-3教室开班。华侨大学旅游学院党委秘书林荣策,经济与金融学院副教授赵林海出席本次培训班并担任授课教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秘书徐文福出席本次培训班并担任主持人,第二分校全体预备党员共9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赵林海以“我国经济已由高质量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为题,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实现精准脱贫、加强污染防治是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三大攻坚战。他提到:现阶段我国更强调全方位,多维度的发展;要保证现行标准下的脱贫质量,做到“不降标准,不吊胃口”;防控金融风险应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实现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目标。

林荣策以“预备党员预备期应注意的问题”为题,从如何计算预备期时长、预备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如何规范书写转正申请书、转正相关的政策和规定、如何做好入党培养考察人、党组织关系转移流程以及八点注意事项共六个方面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应注意的问题,强调预备党员要按时书写转正申请书和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并希望预备党员能够谨记自己的权利和义务,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自己的义务。

此次培训班课程旨在让预备党员更加了解预备期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对预备期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既增强了预备党员对我国国情的认识,也为预备党员的转正提供了经验。

 

赵林海授课

 

林荣策授课

 

预备党员认真听讲座

 

文稿:陈漫桦、杨雨晨 图片:陈漫桦、杨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