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22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上,党委书记姚培生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姚培生从两会基本情况、会议议程、政府工作报告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学习介绍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所作的工作报告。

学习会上,姚培生介绍了教工党支部2018-2019学年下学期工作要点,希望各党支部围绕着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党支部工作要点开展工作,做好本学期“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支部主题党日等工作。

据了解,本学期以来,学院党委围绕着全国两会专题相继开展了党员读书分享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会等活动。

 

 

姚培生主持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