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团支书讲团课”比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11    点击:[]

 

49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团支书讲团课决赛在经管12楼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振宇,辅导员徐翠、何玉龙、张弛、卢玉出席此次活动。

姚培生致辞,他强调团支书在增进团员意识中的模范作用。决赛开始,18级物流管理2班团支部团支书田博元针对南海问题中为什么南海问题频发青年应该用什么态度面对它这两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当今青年团员要有忧患意识、爱国情怀、艰苦学习,牢牢跟紧时代的步伐。18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团员朱传裕以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介绍烈士伟迹,追思烈士精神,传扬烈士文化。17级会计1班团支部团支书杨晨蕾以中国外交不卑不亢为切入点,建议青年多关注国际新闻。最后,文竞之就比赛进行点评,倡导全体团员坚定信仰,学会思辨,踏实调研。

本次决赛18级工商管理1班团支部团员朱传裕获得一等奖,18级物流管理2班团支部团支书田博元、18级市场营销2班团支部团支书王佳文获得二等奖,16级信息管理团支部团支书胡婉君、18级会计1班团支部团支书杨晨蕾和18级信息管理1班团支部团支书姜人仁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团支书讲团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全会工作部署,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多途径开展好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加强基层团的组织力,增强团干部素质和团员先进性。

 

姚培生致开场辞

 

集体合影

 

文:董璨 图:潘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