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院举行党员导师和党建助理聘任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

20193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经管12楼召开,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郑文智,学院党员导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姚培生首先对党员提出的三点要求和希望:一、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强化党员自身的理论素养,加强党性修养。二、党员要加强实践锻炼,今年学院先后组织了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赴浙江嘉兴学习红船精神、赴泉州第四监狱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各支部也可以自行组织党员开展实践教育活动;三、学生党员要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做到学习和工作双不误。

姚培生为孙锐、郑文智、林春培等参加1+1+X项目的党员导师们颁发聘书。党员导师代表林春培发言,他表示特别希望这个项目能促进广大学生党员的成长和发展,让每一位学生党员都有所收获。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党委委员姚培生、孙锐、郑文智、贾振宇分别为学生党建工作助理颁发聘书;党建助理代表吕娜宣读党建助理工作制度,从工作职责、制度建设、奖励办法三方面对党建助理的党建工作进行规范,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和强化为同学服务意识。

据了解,1+1+X党员培育计划是我院试点推动党员培育工程向精细化、全程化转变的重要组成部分,团队由一个教师党员+一个学生党员+若干个入党积极分子组成,是为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提供交流平台,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供更好的进步和成长的空间。在政治理论学习、学科竞赛、社会实践、职业生涯规划、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指导。

 

姚培生致辞

 

宣读党建助理工作制度

图文:杨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