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

115日,工商管理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在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郑文智就学院EDP中心、MBA中心财务情况进行汇报,详述近三年来的收支概况。曾繁英总结2018年教学工作并介绍2019年的相关工作要求,特别强调对专业评估认证、专业设置调整、通识教育核心课评估等工作的关注度。她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形成合力,努力推进建设一流本科行动计划,努力建设校级教学团队和省级教学团队。此外,曾繁英重申期末期间严抓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并对下学期教学督导组随机听课情况做出通知。

孙锐回顾学院这一学年的工作,肯定全体教职工在本科教学评估、全国教育大会等活动中做出的努力,并肯定了学院这一年在教学工作上的进步。同时,孙锐分析了学院建设中依旧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此外,特别强调教师在课堂中不仅是教书育人的角色,更应起到言传身教的作用,希望各位教师能严于律己,立德树人。最后孙锐对《教学科研单位业绩考核办法》的相关变化,对教师津贴、奖金发放的依据和评定指标调整做相关说明。

 

孙锐讲话

 

曾繁英讲话

 

郑文智讲话

文:陈颖  图:林奕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