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阳光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

11月2号晚,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阳光宣讲会于经管楼2-1如期举办。本次宣讲会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服务与管理中心承办,主要面向工商管理学院2018级贫困生。出席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有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服务与管理中心指导老师张弛,学生服务与管理中心主任桑丹,执行主任陈媛,执行副主任高承蕊,老师助理李朝会。

高承蕊、李朝会和陈媛依次上台详细介绍申请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和申请成为阳光成员的流程,并强调其注意事项。现场问答环节,陈媛耐心解惑并补充申请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处理办法。

本次宣讲会旨在解答同学们对申请流程的疑惑,帮助正在准备申请同学更深刻地了解流程及相应问题的应对方法,更好地完成准备工作。

宣讲会历时40分钟,学生服务与管理中心表示,希望2018级有需要的同学们能顺利申请国家助学金或助学贷款。

 

答疑环节

 

宣讲会现场

 

文:华萍  图:高玲玲 舒润琳 王柳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