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第41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落幕——工商管理学院实现“九连冠

发布日期:2018-10-29    点击:[]

10月27日,华侨大学第41届运动会泉州校区赛事全部落幕,副校长彭霈出席并致闭幕词。首先对此次运动会中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号召在校师生能够继续发扬体育精神,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在本届运动会中,工商管理学院再次取得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田径学生男子团体、田径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了校运动会的“九连冠。”此外,教工男女团体总分、田径教工男女团体总分也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回顾两天的赛程,工商管理学院的健儿们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我。阿合提列克、卓猷杰、钟心钰、冉艺等同学分别在男子110米栏中、男子400米栏、女子1500米、男子5000米等项目中摘得桂冠;吴敬源、黄永健、罗凯忠、张启建等同学分别在男子跳高、男子100米、200米以及400米等项目中夺得亚军;在女子400米比赛中,舒润琳、韦樱、陈金玲三名同学包揽冠、亚、季军;男女团体4*100、4*400接力比赛中也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运动精神始终留在每个工商人的心中。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第42届运动会,由工商学子们续写辉煌!

 

工商管理学院大合照

 

运动员风采

文:胡闻达